打從14號之後...我就忙到不知道在幹麻啦!

雖然說是忙...不過都是為了玩樂的忙碌...



02/16(六)

先是去了人潮最擁擠的星期六的國際書展...那天的參與成員有小朋友、小Ma、我家小妹...

那天因為某關係所以我們只有逛2館...但是這也是讓我最累的原因...

擠在一堆阿宅中間...很累捏...XDD

接著跟小Ma還趕回基隆上班...((倒))

這天讓我最累的是人潮的擁擠...錢包沒有任何哭泣的跡象...

只有在去西門時不小心讓我看到了BiDan小八全員封面的那月號...然後敗下來而已XDD



02/18(一)


國際書展的最後一天...是的...不用懷疑我又去了...

這次的參與成員是我們家親愛的兔子...

這天因為是書展的最後一天...但是也碰上了國高中生開學..所以整個書展可以說是暢行無阻啊...

↑總覺得星期六的自己很像笨蛋...((倒))

可是這天的我...深深的感受到為什麼我的財布在2館時沒有哭泣的現象...因為我的書都在1館啦!!

陪我家親愛的兔兔逛書展必逛館是1館...

今年依舊像往年一樣...陪著親愛的兔子瘋狂的尋找她那忘記出版社是啥的書...

就在尋找的過程中....我不斷的跟我家的書本兒相遇了...

相遇相認完後...就是要迎接回家的儀式啦...所以我家財布為了它的笨蛋主子不斷的哭泣著....XDD

接著我依舊又是走那需要趕回基隆上班的路線...

回到基隆後...親愛的兔兔居然告訴我那晴天霹靂的消息...她要買的那本書的出版社今年沒有參展((倒))

..............................................好啦!書展只是幌子,重要的是我們有聚到會就好了←不斷的自我催眠



2/19(二)~2/20(三)


因為星期四的青春譜之約...所以陷入瘋狂練歌狀態...

連上班都在偷練啊...((倒))



2/21(四)

青春譜之日到來~~!!

參與人員:小Mi、小Ma、PiPi、小朋友、我家小妹

可以瘋狂唱日文歌真的很High呢!!

大家都好會唱歌說~聽了很多歌!也唱了不少歌!

沒有跟到的Momo真的很可惜啊~!

希望還有下次的機會可以再去一次喲!!



以上。忙碌到想忘記下星期開學的事情...



對了!是說我星期日又要再去台北一趟...因為要陪親愛的ㄤㄤ去考試啦!

我的媽呀!行程怎麼可以這麼滿...

連3月份的行程都被預定了...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搶手耶!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