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是難得我家三隻全員一起去台北吃飯的日子...而且還約了我家同事小Ma小姐一起去...

因為是焗烤219吃到飽...所以大家都吃的很high...

是個幸福的一天...

接著我家大妹先回基隆...我家小妹跟著我還有小Ma一起去了西門...

先去95看NewS週邊過乾瘾...

接著又到誠品116去看很難花下手的Russ-K...

接著我們就到總統去了...因為我要拿"世紀之吻演唱會"的●錄...然後順便問了下小N的週邊到了沒...

答案是到了...所以我們就抱著一整袋的場刊回基隆...

在回家之前我被慫恿(?)的買了Massu的照片回家...到基隆發現跟我上次買的正妹小手根本是一整組的啦!XD

接著也問了小龍的跨控扇...有現貨的當下立刻決定買了...因為我發現我沒有我家小龍的扇子...一隻都沒有...



然後就很努力的趕回基隆上班啦...((滾))



星期四下班回家後收到成績單的我...懷抱著十分緊張的心情打開了那可怕的東西...

先進入眼簾的是...不及格學分:0

當下就完全放心的狀態啦...((欠揍))

因為只要知道有沒有過就好了啦...根本不用去在意名次的...因為不擅長的科系考第幾名對我而言都沒有意義...((白目))





以上。真的是每年都要感謝給我60分的老師啊!!這樣的同情分數是我最需要的!!((淚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