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為了這四年一次難得的日子所以我要來更新網誌了!

以前的我總是覺得今天生日的人很厲害,厲害在哪我也不知道XDD

因為我認為這樣四年一次的人生日或許不會讓人那麼難忘,不過事實證明生日會被忘記的人就是會被忘記,管妳是不是四年一次的生日都一樣啦!XDD

真羨慕以前有著天真崇拜的自己啊...

以前單純的認為戴眼鏡的人都很聰明,所以一心一意的想將自己的眼睛弄成近視,不過在我看穿了這一切不過是我自己的妄想後,我卻真的近視了...囧   雖然我現在依舊迷戀眼鏡角色,不過卻開始覺得自己近視真是一件麻煩事啊...XDD

以前老是會無意識的羨慕別人,雖然現在也是一樣啦!不過以前的我真的很愛崇拜別人啊...

像我這樣的人難怪一迷上偶像就很難脫身...

因為有人可以迷戀以及崇拜事件很幸福的事,有個精神寄託真的是件好事呢!←又在為自己迷偶像找理由了XDD

跟以前比起來,現在對於一切的事情都會抱著一絲的懷疑,接著又要考慮個半天才會相信;這樣的自己算是成長了吧!不過也因為這樣才又覺得自己老成,這麼樣的矛盾到底是怎樣啊!!((不耐煩))

好啦!久久一次的更新老是喜歡講一堆莫名其妙的話啊...

大家別管我吧!就當作是開學的刺激太大了...

要來去看我家ワッハッハー大笑了...真希望完全版的PV可以快點出來啊!!((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