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了親愛的連從澳洲寄來的明信片...只能說我越看越想念我們親愛的連...

連北鼻...((撲))

少了妳的感覺果然還是怪怪的,雖然已經一個多月了,但是不能適應的地方還是很多,每當像要做美工或是畫一些有趣的圖的時候,都會想著要是連在就好了...雖然我都沒有說出來,但是我常常在很多時候會覺得少了連一切真的都超級不對勁的...努力適應,是我們彼此最重要的課題,但是絕對不要逞強,想我們的時候就大聲吶喊吧!

想念妳,但也希望妳在澳洲過得開心...真的!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也會好好照顧剩下的孩子們(?)的...

By the way ㄤㄤ今天決定明年我生日的時候要送我拳擊手套了,因為她要我貫徹妳寫給我的那句話...((笑))因為噪音今天又超過環保標準了...ㄤㄤ氣到一直在我耳邊叫我打人啊...((苦笑))



老是在別人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就忽然覺得以前的自己真可悲...((大笑))←媽 一定瞭解!



以上。((笑))原來信件從澳洲飛回台灣要一個禮拜啊...





*****要說說別件事之分隔線******

哭...一回家就狠狠的哭了...

心疼...卻又不知該做什麼的無力感,讓我哭的更慘了...

就像以往一樣,我只能選擇默默的守護妳了...

經歷過一次就已經很難受了,接連而來的兩次是神給的考驗...

事情過後再好好的哭一場吧...



如果是我遇到的話,我一定會完全崩潰的...

我不想經歷第二次了,所以我很任性的要我奶奶活到我生小孩的那一天為止...

因為我不想失去任何一個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