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發生了好多事...不知道為什麼都是令人難過的事...

不過也是有快樂的事情的...

ペット

小Ma可愛的肥肥...走了...

肥肥超可愛的...是我看過最溫馴的老鼠...((因為我妹他們養的都超兇的))

可愛的肥肥...希望你在天堂也可以過的快樂喔!







我們家的ㄤㄤ...莫名的陷入到錦戶小亮的世界後...

前幾天終於作夢夢到他了...

而且還順便將我一起帶進夢裡了...

呵呵呵...

在夢中的我依舊完全順從本性的只跟テゴマス聊天啊...

哈哈...結果夢的結局是因為我打電話叫ㄤㄤ起床而打斷了...((笑))



真好啊...我也想要作夢夢到北鼻們啊...((羨慕))

人家喜歡你們那麼久了...進來我夢裡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