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看到兩次的生小手!

一次是在6/17西門町的活動上...

第一次這麼慶幸自己有跑到現場去...

看到可愛又帥氣的你走上舞台時,我的眼淚根本是止不住的掉了下來...

聽著你說出招牌的「手越です!」我的尖叫就更是停不下來了...((笑))

親自從你們口中聽到NewS要來開CON的消息,讓我在現場完全爆走...((笑))

接著在台灣演唱會上,再度親耳聽到你那清澈的嗓音,讓我在現場雞皮疙瘩起個不停...

喜歡你用甜甜的嗓音問著大家愛不愛你,喜歡你說要跟大家比誰的愛比較多

心疼你在CON上面不只一次的差點跌倒,心疼你在安可曲時算錯時間沒有飛起來的模樣...

喜歡你用著無惡意的自我中心任性的跟團員(特別是慶ちゃん)撒嬌的模樣,喜歡你時而可愛時而性感的模樣...

好きだ 好きだ 好きだ 好きだ 好きだよ~大好きだよ!




明明都已經20歲了卻依舊繼續跟團員撒嬌的小手最可愛了!

大好きの祐也Baby

二十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雖然錯過了卻依舊要打完之分隔線****

錯過了卻依舊要打是我莫名的堅持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