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在今天給了我們親愛的小Ma摳摳去訂了我家那群搶死我的臭男人的DVD後...

銀行存款很沒用的剩的超悽慘的...

只能努力等到發薪日了...

誰叫說要發東西我就會罵上個三天三夜...最近火氣大...

↑罵歸罵還是會買...((大哭))



接著呢...

該死的期中考來臨...

今天有點慘...不過明天會更慘...

唯一有把握的依舊是日文...

我的應用外語真的是讀假的...腦袋裡只有滿滿的日文啊...

好啦!總之,就是要上來說說我可能會消失好一陣子...

想我的人可以把網誌反覆複習個幾遍吧...←憑什麼啊...

呵呵呵...

最近被搶死了...又被期中考壓榨...

精神狀態極度不穩定...

我想...我得繼續努力了...



就先這樣啦...

K書去...趕作業去...((慢慢滾走))



啊~好令人煩惱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