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KAT-TUN新PV後忽然有一種感觸,好像看清了什麼事情一般的感觸著...

漸漸的看KAT-TUN是以一種奇怪的心情在看著,雖然對於他們的事情還是有一定的注意程度,但是卻已經變成沒有重點的注意著;雖然在看到有人抄襲他們的時候我的憤怒是跟以前一樣的程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少了一種感覺。

曾經我喜歡的是還未出道懵懂無知的他們,那時的他們雖然不知天高地厚,卻也有著一種想要闖出一片屬於自己的天空的鬥志,也想憧憬著前輩想好好努力的純真夢想。

我想我當初喜歡上的就是他們的這一份努力,這樣的純真,可是現在我在他們身上都只看到茫然...當他們已經迷惘的時候,卻又有更多的高帽往他們頭上戴,而沒有人要將他們拉出迷團,我想這樣子就是一個偶像會墜毀的原因吧!

曾經我喜歡整個KAT-TUN六個人的氣勢,而現在卻什麼也看不到...

現在的我,與其說是愛KAT-TUN,還不如說我是為了"上田龍也"而努力的愛著KAT-TUN...

這樣算是Only飯了嗎?我也不知道,我看到他們的節目也依舊會笑的很開心,所以有點難判斷啊...

不能說不喜歡他們了,只是想緬懷一些事情...單曲我還是會買的...只不過要等台壓啦!

畢竟我現在專心養的是関ジャニエイト啊...這個沒有台壓...所以錢會花很大...((笑))

最近只要心情一低潮就會想到這些事情啊...應該是舊雜誌(2001~2003左右)複習太多了...

看著以往的他們,再看看現在的他們...沒有感觸的人是笨蛋...這就是所謂的看心酸的...((滾走))

唉...我真的是把大家當兒子在看喔...這樣真的會很累啊...((燦笑))



↑期中考考完就來發神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