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第一次看這節目看到哭...真的...而且是有種生氣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我討厭這種節目流程啦...

比起上次NewS去坐電椅來講...我更加討厭加了新規則跟新懲罰的Utaban啦...

討厭的遊戲...討厭的懲罰...討厭的訪問...

我第一次這麼討厭這個節目...

明明其實有好笑的地方...可是看完後我卻只記得每個人討厭遊戲卻拼命忍耐的表情...

我討厭啦...

企劃這個新東西的人是誰啊...

我喜歡他們開開心心的去上節目...

就算面對前輩的逗弄...反應也會很可愛的節目...←例えは...新.堂本兄弟

不要再上Utaban了啦...((淚))



我討厭這種東西...我最討厭這種自以為幽默的玩法...不要擅自利用他們的敬業精神啦...((大怒))





說真的這是我第一次看節目看到氣哭的說...

已經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