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有點不順利啊...一大早先被自己嚇醒,接著又被我家兩位妹妹兇...

出門的時候順利的買到了早餐...順利的搭上了公車...

順利的到了循環站,順利的坐上小黃...

順利的到了學校...接著不順利的事要發生了...

我平常明明就都會很小心的...在下車的時候...一定會看左右來車才開...

可是今天的我完全忘了這件事...而且...我也沒料到會有人這麼會鑽縫耶...

總之...我開車門的時候...正好有台小五十從旁邊鑽過去...

我的車門又正巧有點推到她吧...也有可能是她想要閃我的車門...

總之...她飛了出去...有點算是下坡的位子...所以有點重力加速度...總之...後照鏡破了...機車車殼也有個洞...她的胸口跟腰跟腳都有擦傷...

我說真的...我這輩子沒這麼無助過...

我一直問她有沒有事...她還要反過來安慰我說:我知道妳不是故意的...

總之...我留了電話給她...叫她看完醫生要打給我...

所以她也有打給我...這件事情就消災解決了...

當然我還是得賠給她錢...雖然所有人都說不是我的錯...但是當妳看到一個人從妳眼前飛出去的時候...妳一定不會管那麼多事情吧...當然遇到好人也是一件重要的事...不然如果是很兇的人我一定會哭死的...

想知道我花了多少錢嗎??哈哈...不告訴你...→可以換算成一張關八初回專輯一張關八初回單曲...會算的就算吧...((遠眺))

唯一順利的只有英文作業終於沒有被退稿了...((遠眺))

但是在學校也是有發生一些事的...

不想提了...總之...今天完全就是沒精神到翻掉...

因為這樣我還拒絕了PiPi找我去陪她上班的提議...我明明就很缺錢了...居然還拒絕...

唉...可是我的狀態真的不能去上班啊...整個想死...煩捏...真是對不起PiPi...Orz



ㄤㄤ還說我今天犯太歲咧...可是我一直覺得是被我撞到的那個比較衰...唉喲...就算叫我不要在意了我還是會在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