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節目,真的很可愛!

喜歡小剛在一開始的時候欺負小八們的可愛模樣...((笑))

在第一輪的比賽中,小剛輸給了「オレジャニーズやで」的表情真的好可愛喔!

呵呵呵...我覺得小剛寫的很好啊...

沒關係在我心中小剛是最厲害的!((拇指))

天音:あの...來賓是不用介紹的喔?

琳子:我有啊!第二句有!((理直氣壯))

而且啊...

每個人都好可愛唷!基本上第一關是小亮贏我蠻不意外的...因為這傢伙本來就是甜言蜜語掛的男人...

:我哪有!

第二關呢...照片的話...

我說真的...我愛倉寶寶拍的那張...

我無法抵抗男生用剛睡醒的樣子看著我啊!

接著我喜歡小剛拍的那張...不仔細看不會發現旁邊那個是盆栽的...((拇指))

反正不管怎樣,我就是不會考慮yoko把拔的那張的啦!



接著是甜點裝飾比賽...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小安的少女樣在這就表露無遺了...

因為啊!小安的裝飾真的很可愛啊...雖然在介紹的時候摔了自己的蛋糕...又露出有些心碎的臉...不過真的很可愛喔!

接著是丸山先生的...也是超級厲害的啊!怎麼會有那麼會裝飾的人呢!

小亮的也是很好看的喲!小剛的也有種溫馨感!有種低調的華麗啊!((拇指))

總而言之 ,又要來小小的ㄉ一ㄤ一下YOKO把拔了...

那個啊...愛吃草莓的人又不在評審之中...也放太多草莓了吧!((指))



不用說啦...一定又是我們家的把拔輸了啦!



總之...最輸的人啊...要接受芥末壽司的懲罰...那個人就是最輸的YOKO把拔...

而且都輸了...居然還露出超憨的笑容...難怪小剛會那麼愛逗啊...((笑倒))



我真的要狂推這個檔啊...很可愛的啦...

其實這是在06/13就看完的東西...

不過拖到現在才寫...((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