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想看團團圓圓楊奇煜XD,所以先轉到了【V】...

沒想到讓我看到了新的MV...


諳! 只有這個字!我的心得真的只有這一個字...以上。


你可以說我神經敏感,你可以說我只是某團的自以為是症發作!但你不可否認的是,絕對有很多影子在裡面不是嗎?

我光只是看到第一幕就想到我家龍也了,更不用說後頭有幾幕也有影子...

當然依舊有這次的新題材韓國的影子囉~只是見仁見智囉...



**

團團圓圓楊奇煜真的超可愛的啊~

應該說不管是怎樣的人只要穿熊貓裝都很可愛...((燦笑))


不過啊...我還真的看不出哪隻是楊奇煜啊!!

誰叫這傢伙已經有一陣子消失在我眼前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