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雖然我不會去接機,但是我想在我自己的網誌給大家要去接機的人呼籲,千萬不要包車追啊!

我是認真的,畢竟從去年小潤來台的時候,就一直有高層並不希望歌迷這麼做的聲音跑出來,更何況,對於偶像而言,他們來台看到支持自己的歌迷一定是會高興的,但是讓他們擔心是作為歌迷應該做的事情嗎?

這次關於テゴマス要來台的消息一確定後,我不知道看過多少人說要包車追了!我說真的,與其讓他們這樣對歌迷印象深刻,還不如乖乖的接機、乖乖的支持,這樣也是一種印象啊!好印象跟壞印象真的會有不同的影響,或許有人會說他們又不一定不喜歡歌迷這樣追,但是如果是你自己一直被人家這樣用車子追著跑又會作何感想!想想吧!

或許在自己的網誌說這些話很矯情,但是這都是真心話!

真的很希望大家能夠好好想想怎麼作才是真的對偶像好的事情,而不是一味的只希望自己想要怎麼作!

我希望大小包子是快快樂樂的來、快快樂樂的回去!

最好能夠發表個大家都期望的好消息,雖然那應該不會是我目前最期待的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