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懂的追求夢想,就無法改變未來」

我昨天要睡覺前...

正好轉到了緯來日本...

就讓我看到了華麗一族的重播...

而且也讓我看到了這句關鍵的話...

我說真的...

我之前是很想看的...可是我卻已經提前知道了結局...

所以就讓我猶豫了起來...而且啊...我幾乎是看不到首播的啦...

因為我要上班咩...

真煩惱...該不該跟PiPi借片子呢??

昨天...只是讓我看到了最後十分鐘...

就讓我超緊張的啊...

我就想要看了啦...

我真的很喜歡木村大人的演技啊...

昨天在上班時...才跟PiPi討論到木村大人的演技真的很厲害...

明明只是個無關緊要的小動作...卻其實可以牽動每個看戲的人的情緒...

唉喲...真煩惱...我想要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