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真的...

我家爸爸是個難搞的人...

他可以為了把他女兒逼離開電視前...又或者是為了逼他女兒轉台...

努力的攻擊他家女兒在看的電視節目...

例如...當我家妹妹在看棒×堂的時候...

我爸就會說...這根本就造假嘛...<特別是在播突擊之類的時候...>

而且還會一直反覆的講...

講到他家的女兒們都離開電視前...

把遙控器雙手奉上後...

他才會停止這種攻擊...

說真的...

不是我們不懂一切都是可以套好的...

而是...現在就都是這樣啊...

我們都知道...但是沒必要一直唸吧...

搞到我家妹妹火氣超大的...特別是大妹...

因為剛剛她看的正高興...

我爸就開始了疲勞轟炸的攻擊...



他最常反覆問的問題是...他(她)們都不用上課喔...

每天都在錄這種無聊的東西...



我...已經...不知道要說啥才好了啦...

之前在看AIUEO都時候...我爸就一直說...看這個幹麻...不就一直叫你買東西而已啊...

接著轉台...

看MS的時候...已經好幾次...都在我們家可愛的小剛唱歌的時候...轉台...((哭))

好累啊...

名為父親的生物是否都是如此的難搞呢?

還是只有我家的父親大人特別的難搞啊...?

我爸真的超討厭追星族的...

偏偏他家三個女兒都迷戀偶像...

而且...最近有兩個有卯起來追台灣藝人的趨勢...<我家兩個妹妹...棒×堂...>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處裡這種事情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