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

這是我對今天的活動快樂的註解...

說真的...

相信一開始的混亂及一切不愉快...

在今天剛開始的狀況是感覺的出來的...

不過...

我們依舊有完成不可能的能力啊...((傻笑))

我真的覺得這次的參賽者都很厲害耶...

而且當然還有因為我們厲害的主持人小曼曼跟可愛的念庭啦...

我超喜歡這次主持的氣氛說...((GOOD))

接著就是...決賽啦...((忽然回到現實))



沒多久...

就可以開始準備我們親愛的小曼曼...最愛的兒時回憶企劃啦...

我會努力打DM滴...((是指我沒有忘記的狀況下))



喔...我的腳超痛的啦...

晚上依舊要上班啊...((倒))



聽說昨晚這個人到今天早上才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