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転車少年記丸山隆平と安田章太 主役

這部戲已經是去年年底的戲了...

只是啊...我現在才把它拿出來看...

都已經要DVD化了...

沒想到...

我最近老是做些超有巧合的事情啊...

是說...每次都會讓我在最迷惘的時候...看到最能夠提醒我的戲...

*****

當我看到昇平為了草太放棄自己曾經很擅長的自輪車...為了草太放棄自己也喜歡小奏的事情...

我說真的...我當時的感覺是超級難過的啊...

因為為了別人而放棄自己...這種事情對任何一個人都不是好事...

而且這樣的做法對於你想幫助的那個人而言...不一定是有用的...

就像草太不能理解昇平為什麼要放棄自輪車一樣...

該麼說呢...

這部戲看完是有給我很大的感觸啦...

但是...我居然寫不出像樣的感想啊...((抱頭))

總之...我覺得這真的不錯看喔...

好喜歡可愛的小安...演出吊兒啷噹的模樣...

是說...看到你求婚的那幕...差點沒把我給嚇死...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忍不住會大喊...不要有告白場面啊...

小八不適合演告白戲...((滾來滾去))

至於丸山啊...

我真的討厭你們有人給我演有抽菸的畫面的戲啊...

不管是誰都一樣啦...((氣急敗壞離去))


以上...毫無意義的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