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SPIN  曲:森元康介  Rap詞:JOKER



NA.NA.NA.會.綻.放.嗎.遙.遠.的.約.定

流.轉.著.無.名.的.約.定



總是託付給他人

毫不畏懼的Everyday

卻無法信任

而獨自衝出家門



因為我在那裡聽見妳的聲音



流下的汗水隨風飄揚

奔向 妳等候的那個地方

那天我們所相信的夢想

刻劃 遙遠的約定



徘徊在城市裡感到疲憊

坐在道路旁眺望著

每個帶著面具的大人

穿著相同的服裝走著

Oh!Anybody,Oh!Oh!Oh!Everybody

Dream is sliped away, Oh yah on!

Your promise,



妳的夢想不會消失在那裡

Oh!yeah!Love is what I'm looking for

I believe your promise, I promise you



滿溢的愛在天空展翅翱翔

迴轉著 永無止盡的歲月

如果是我所相信的妳所說的謊言

我會悄悄的收進心中的



I believe your promise,But there is no promise forever,baby



滿溢的愛在天空展翅翱翔

迴轉著 永無止盡的歲月

如果我相信的妳所說的謊言

我會悄悄的收進心中的

I believe your promise,baby



流下的汗水隨風飄揚

奔向 妳等候的那個地方

那天我們所相信的夢想

刻劃 遙遠的約定



流轉著 遙遠的約定



=============我換歌了======================

這是我很喜歡的歌...

就先這樣...

其實原本想放的是KOKI&MARU  One On One...

可是我怕姊姊們會覺得太吵...所以作罷...(笑)

但其實這首也不安靜呢...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