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ちゃった人はすぐやるバトン
「看到的人請馬上寫」的接力




‧今、どこに居る? (現在在哪裡呢?)

放置電腦的客廳...


‧今、一番近くに誰が居る? (現在離你最近的人是?)

沒人...我現在一個人在家...大家都出門上課了...硬要說的話...是元千歲 (in 電視)

‧今、どんな服装? (現在穿著什麼樣的衣服?)

上半身是睡衣 下半身是要出門的牛仔褲


‧今、何食べたい? (現在想吃什麼?)

什麼都好...昨晚什麼都沒吃到現在...


‧今、何飲みたい? (現在想喝什麼?)

生X泡沫綠茶或是水...(笑)

‧今、真後ろには何がある?(現在你後面有什麼?)

牆壁...


‧今、まわりを見渡して、いちばん目についたものは?
(現在~看看周圍,最突出?還是最能吸引你目光的是..?)


我家小妹貼在房門上的東方神起的海報...(註:我房門上是化學超男子)

‧今、誰に会いたい? (現在想見誰?)

田中聖...&公主大人...


‧その人に今伝えたいことは? (想告訴那個人什麼?)

田中聖...爲什麼今天報紙上是你的緋聞...而且還是開房間的消息...我可以扁你嗎?(惡魔甜笑)

公主大人...我不會再叫你公主了...請不要練肌肉了...好嗎?

‧今一番歌いたい曲は?(現在最想聽的曲子是?)

現在因為背後的電視在放W-inds的歌...所以無法思考...(笑)


‧今頭の中でパッと思い浮かんだ言葉もしくは台詞は?

再過半小時就要出門上課了...好累...想翹課耶...

‧今の体調は?(現在的身體狀況?)

明明很累卻很有精神的極度反差狀況...手還有些肌肉酸痛...


‧今どんな気持ち?(現在的心情是?)

我想回床上睡覺


‧バトンを回す人 (把棒子傳給...)

題目不是「看到的人馬上寫」當然就是正在看的“妳”嘛~
↑姊姊...請原諒我用妳這個答案(跪)...因為這答案最好了...呵呵呵...有些工作到快瘋的我...



姊姊...真是抱歉...每次背景都會被我copy過來...(跪) 但是我消掉了...(傻笑中)
出門前看到在小翼姊姊的這個遊戲...所以就來玩嚕...
有看到的人也玩玩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