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就是累到了...

應該說是我很少會讓自己這麼累...

我總是很量力而為的...也可以說就是懶惰...

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專心的打工...

所以...整個就是累到了...

而且是越累越High的境界...

這並不是好事呢...

因為...這樣子所需要的休息時間就要越長呢...

只可惜...我並沒有那麼幸福...

我並沒有那麼多的時間休息...

我還要打掃家裡...還要幫忙煮飯...

整個就是很累...

所以...也很少看文了...看了也很少回了...

但是...我還是想回...所以...就十分自虐的累積看累積回...

唉...

因為我知道沒人回應心情...

所以...我都會十分努力的去鼓勵寫文的大大們...

有時也會沒時間回姊姊們的留言...

也會沒時間去看姊姊們的部落格...真是抱歉...(跪)

有時看了也沒時間留言給姊姊們...

我會努力克服這個麻煩的...

現在都只能趁著下課後回家到出門上班前這段時間更新網誌...

不然我下班的時候...

我爸都不讓我碰電腦...

就都會沒時間更新了...



唉...時間真的是越用越不夠啊...(苦笑)

不過...克服之後的我會比較輕鬆吧...(應該吧...)

人總是要學著成長的嘛~~!!!(笑)



今天學校有辦模特兒選拔的活動...

我沒有留下來看...雖然有我們班的人參加...而且有我朋友...

真是抱歉啊...(跪)



我去買了V6十週年的CON VCD了...

改天再找個時間來看吧...

整個就是累垮了...

等等還要上班呢...

今天應該會有店考了吧...

前兩天都跟Mari聊天聊過頭...

總覺得...Mari好像忘了店考這回事...

但是今天是跟Sashimi一起上班...

她應該就會記得了...所以...我要加油啊~!!



下下星期就要期中考了...

我要努力啊~~!!

我會不會就這樣被烤焦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