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宇宙...

在已經發行了有一個多星期後的今天...

我終於請小Ma去幫我拿回來了...((感謝))

總之呢...

我現在幾乎算是DVD收集狂吧...

整個就是卯起來買啊...((哭))

接著是演唱會DVD...我會買的...凱莉你等著啊....

我的錢都給你算了啦...((哭))



最近因為(?)小Ma的關係...看了一些小N的周邊...

我只能說...テゴマスYOU達 實在太正啦~~!!!

我好想買你們的扇子喔....((滾))

好想買資料夾喔....((繼續滾))

羽毛很漂亮捏...((滾))



剛剛又去看了小八的周邊圖...

倉寶寶...的殺氣要殺死我啊...

亮醬...的眼神有讓我想買到...

ヤス...也是可愛的讓我好想買啊...

限定照我想我是很難買到了...((遠目))

我還是期待資料夾或扇子好了...

啊~~

整個就是想買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