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關機前...閒來沒事的按進了CIA...

是為了去看讓小MA超興奮的消息...((就是小N要上MS))

沒想到居然讓我看到的是....

堂本光一先生...YOU的手受傷了.............((SHOCK到我了))

YOU....雖然意志力過人...但是...歌迷的意志力再強都會被給操死的吧...

我說真的...

我光是想像畫面就會怕了...

往後每場公演都要順利進行啊...

偏偏這部舞台劇又用到那麼多手的部份...((就是那個飛來飛去、殺來殺去的...))

一定要好好照顧自己....



真的是厚...

喜歡上這兩個人就是註定要被嚇死的啦....

我是說真的...

請好好照顧...((兩個都是....))

也請讓光一能夠順利的千秋樂...

我不想再聽到任何可怕的消息了....

我必須承認...

我是超級沒有勇氣的KinKi飯...

不要再嚇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