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的寒假尚未結束...

但基本上...

我也從來未曾覺得我有放到假啊...

因為我的寒假幾乎都嘛是在上班...

不過換個角度想...

錢也就會越來越多囉...

這樣我才能夠拿錢去奉養我們家的寶貝們...



周遭的每個人都要開學了...

我卻依舊還有一星期的假...

不過...應該都還是要上班吧...

唉唉...

開學也就意味著...有事要忙了啦...

讓我死了吧...((虛))



只希望上天有聽到我的祈禱...

我不要當任何班級幹部啊...

不然我想我會變成瘋子吧...((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