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昨天在寫那個遊戲的時候...

中途一度又發生了...按到了視窗關閉事件...((欲哭無淚))

默默的又重寫了...((攤手))

最後終究順利的完成了~~!!((灑花))



請大家乖乖的去接收吧~!!





是說最近的我...忙翻了吧...

每天都在上班...

眼看就要開學了...

這樣下去行嗎???

我也不知道...

算啦~...該為下學期努力了吧...

今年...二舅跟小阿姨都跟我說了許多升學或就業的意見...

所以我該好好的為未來鋪路了吧...

雖然說才大二而已...但是換個角度想...

應該說已經到大二了吧...

是該想想我該選擇什麼路了...

是該去考看看高普考呢?還是該考慮繼續升學上去研究所...

又或者該想想眼前的英檢或日檢...

冷靜下來一看...

原來我還是活在現實世界的呢...

一直以來...

總覺得人生不用計畫了...直接順其自然的走下去就行了...

沒想到...我的人生所遭遇的第一個失敗就是在升大學這點...

繼續留在基隆是我原先的人生規劃中所沒有的一環...

所以...我的人生計畫也就此打住了...

因為已經無法順利的繼續下去了嘛...

沒想到...今年過年給我最大的收穫就是二舅跟小阿姨的一番話...

我是該好好想想接下來的路了吧...

否則真的是會渾渾噩噩的過下去了...



嗯~~

今年的最大成長~就是現在有了這個念頭跟想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