詞&曲:井上貴志

中文歌詞

把10年前的藏寶圖 掛在脖子上 用消瘦的手臂 不太靈光的腦袋
把雙排扣大衣的帽子戴上 相信的事物 曾經相信的事物 逐漸在改變的事物

曾經崇拜過的搖滾巨星 在他賺了大錢的那瞬間也成了一個無趣的謊言

即使高高仰著頭走 淚水還是滑了下來
雲端上的 幸福 已煙飛雲滅 了無痕跡
可是因為我 沒有新的地圖 所以只好去尋找
曾經失去的事物

以人生為賭竭盡努力 那個答案 還是消失在霧裡 在黑暗裡
究竟在追逐什麼 究竟在奪取什麼 看不見的敵人 看不見的目標 看不見的夥伴

時而焦慮 時而咋舌 當一股腦遷怒於人的那一刻 甚至也迷失了自己

指引未來的路標 早已消失無影
該依靠什麼 仰仗什麼 才能活下去 用這顆小小的心
至少不要讓心中 點起的這盞火 熄滅 如果能這樣走下去
就可以照亮了你

把雙排扣大衣的帽子戴上 一面撒嬌 一面倚靠 一面相依偎

把掩飾傷口的手 輕輕放開
古老地圖裡 所指示的土地 讓我們去找尋 雖然有時會哭泣
至少不要讓心中 點起的這盞火 熄滅 如果能這樣走下去
哪怕錯了也沒關係
哪怕人家笑我們也沒關係


******************是的!我又換歌了!********************
這首歌第一次聽到的時候是雅紀在"就趁現在演唱會"上的SOLO曲...
那時的雅紀給我的感覺是...你的SOLO一定要跑的這麼累嗎?
每次在聽這首歌的時候...
雅紀汗如雨下的畫面就會出現在我腦海裡...
我很喜歡這首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