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禮物...用手機拍的...

這是親愛的小Ma去西門幫我訂關小八的單曲跟周邊時...

所帶回來的生日禮物...

很早送呢...

畢竟生日是在三月中旬咩...

所以算早了...

不過我是很開心的喲~~!!

雖然後來出現了別人的生日禮物讓我有點小失落...Tension↓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雖然有壞消息...

就是關八戰隊的徽章沒了...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雖然倉寶寶的資料夾不一定有貨...

不過我還是很高興的啦...



可以感覺的出來我的高興嗎~~??

事實上真的是很高興的喲...

呵呵呵...

接著就讓我期待學年曆吧...<<雖然我去小翼姊姊家看過了...

我的小八跟KinKi Kids快投入我的懷抱吧~!!!



以上...是小更新...((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