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點名了:笨妹姊姊

遊戲規則



[
] 被點到名字的人在自己的Blog(或主頁)上寫下答案,並且要再想出幾個題目,將這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還要到這七個人的Blog上留言通知對方〝妳被點名啦!〞

 

[] 這七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題目,並且再想幾個題目傳給另外七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

 

始めましょう

続きを読む

1.親愛的妳,有甚麼業餘愛好?

我....寫文吧!不管是什麼文都寫...有時是心情的抒發...有時又是幻想的延續...再不然就閒來沒事的翻翻日雜,試試自己的日文翻譯能力...

2.請發揮妳的想象力,給以下圖片配上文字

 



潤:你再繼續抱下去呀~櫻井翔(咬牙切齒的笑著)
翔:怎麼好像有一股寒意...(因為很冷,抱的更緊了)
雅:我.我快窒息了...我可不可以不要捲入戰爭之中啊?(開始流冷汗)

3.妳覺得大野智是甚麼顔色的?請説明

天藍色。我覺得小大是個包容力很強的人,而且又懂的吸收各方面的資訊,將它消化為自己的能力;有時就像是天空一樣清澈無比的守護著成員,就算只是靜靜的待在旁邊也會很有存在感的感覺。 

4.請寫出本命(或本命團成員)像是哪個季節?為什麼呢?

本命啊!我的本命...上田龍也(雖然我也很愛其他人,但讓我任性下去吧!)
像什麼季節啊...冬天接近尾聲的時候...因為平常的表現就像是在冬眠一樣的懶洋洋...但是有時就像是從冬眠中甦醒過來似的有精神...

5.若大宮SK可以當你一天的好朋友,你想要他們為你做什麼事? 

在我面前表演最新的招式(啥?)

*****************************************************************
出題嚕!
1.如果可以讓你跟本命團的成員交換身分,你要選誰?為什麼?要做什麼事情?
2.請寫出你覺得你的本命適合什麼花?為什麼?

點名呀~!要點誰呢?
蔡阿兔、方亞貴、親愛的妹妹...我真的不知道要點誰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