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除夕呢...

大家都要回家團圓吧...

雖然我也是啦~~!!((笑))

但是呢...依舊要上來跟大家說新年快樂囉...

如果照往例...我是會消失一個星期左右...

但是呢...今年的我有工作...所以...

我不會消失一個星期的...((想到N團的某首歌的歌詞...消えないそう<笑>))

因為年初一我還要上班...((苦笑))

總之...希望大家的紅包可以拿多多喔...

雖然紅包錢都會貢獻給本命啊...((苦笑))

呵呵呵...



新年快樂囉...



我要去幫忙準備拜拜了...((滾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