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呢...

是我家親愛的爸爸生日...

沒想到...

身為他女兒的我們三人...沒人記得啊...

而且還說要多住在我奶奶家一天...

於是...又讓我爸度過了一個人的生日...

原先我正在上班時...

我家兩個妹妹就打電話給我說有壞消息要說...沒想到就是...我們都忘記了我爸的生日...

她們兩個還都有接到我家爸爸的憂傷電話...

呵...我爸用著苦笑的聲音叮嚀我妹要好好幫我奶奶打掃家裡...

我光是想到就覺得我爸過的好寂寞的生日....有點小難過...

所以隔天我們一回到家...

就幫我爸買了生日蛋糕...

等到我下班家後才幫我爸慶生...

總之...

其實我們真的很捨不得我爸一個人過生日啊...

所以...我們都決定要努力的記住我家爸爸的生日...

好讓他明年不會又被遺忘了...



總之...爸...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