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戲是我們家可愛的テゴマス演的喔~!!!((心花開))

呵呵...

可愛的大小包...喜歡上同一個女生的劇情啊...

我說啊...

テゴ真的超帥的說...

果然很適合演那種冷冷的角色...

可是又會露出出人意表的可愛笑容的角色...

超可愛的說...((在地上打滾))

マス也是超可愛的角色...

一直用著他那種充滿治癒能力的笑容...守護喜歡的女生...

超可愛的啦~~~!!!!

我們家這兩隻真的是有夠可愛的...((燦笑))

看完這部戲之後...

我更加的討厭拳擊這玩意兒了...

因為啊...

在戲裡的那個老師是打拳擊的...

我說啊...

我家公主繼續練那玩意兒下去...

遲早會毀容的啦...((無理取鬧中))

更何況...

我家有兩隻都有在練拳擊...

.........而且......

我越看越覺得...我想起了一部我很心痛的戲啊...

...........就是那部...「to Heart」

越看越覺得...果然是該死的拳擊啊...((苦笑))

總之...

這部戲就是讓我討厭拳擊啦..........













以上是無意義結論...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