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明明就沒上多少班...((妳確定?))

可是就是很累啊...

我的作息已經超級不正常了吧...

每天每天...都到凌晨四五點才肯睡...

我是神經病啊...((自作孽))

我不想一過完寒假就變成豬啊...

雖然會很應景(?)...((苦笑))



這些天...

每每打開網誌...

想打些更新...卻又不知道要打什麼東西...

那就一件一件講吧...

第一件事...

我順利的度過了這學期了...呵呵呵...

看到自己沒被當...真是令我高興啊...

深深的感謝這學期給我60分的老師們...

因為有你們...我才能順利的度過這學期說...((感動))



接著...讓我最近最煩惱的...就是我可愛的寶貝們了...

因為我幾乎是全都支持...所以不論是那家的事情...都會影響到我...((攤手))

打從1/1起...

就一連串的事情冒出來...

我已經累了說....

愛依舊在...只是很難再表達出來...

不是說沒有愛了...

只是...漸漸的想矇住自己的雙眼...

漸漸的想摀住自己的雙耳...

漸漸的......想趨於平靜...

平靜不代表沒有愛...

只是想理智的看待一切所有不管是好的或壞的消息...

呵.....

我想我真的累了...



依舊滿滿的愛...只是在等待時間...



... 現在綻放的時機...正好((甜笑))在我心中永遠是八人...((任性))

LOVE SO SWEET   我相信你們給我的愛是很甜的...

Futari...   你們兩人永遠都是我心中的大王道啊...兩人的愛不只十年...會是永遠...((幸福笑))

星をめざして 以星星作為目標...我相信...((笑))你們也是八人啊~((繼續任性))

は 僕らを信じていたい 為了這句話...我會繼續相信你們...也會願意面對你們要開春con的消息...也會相信某胖會回來...<顏色是用mic分的>



當然依舊有其他的寶貝...所以就不多加贅述了...((苦笑))

其實是我的腦細胞已經急速減少了...

這就是所謂的腦殘吧...((被踹飛))

愛依舊存在...我是說真的喔~~!!((再三強調))

只是啊...

為了十週年...為了情人節三連發...為了...兩團春con((其實是三團))...

為了...未知的未來的一切的一切...

我想我需要冷靜一下下...

好面臨往後的任何一項考驗...

任何一項的折磨((精神上的))...

我想去...我想要有天真的能夠親自去看你們啊...

我是說真的...((這是一直以來的宿願))



好啦...一更新就講一些有的沒有的....

算了...我乖乖的滾走好了...

人果然是需要多休息的...((滾去睡覺...看看能不能夢到小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