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真的是冷的不像話啊...

我是覺得很冷啦...

可是啊...我是認為還不到帶暖暖包出門的境界...

但是呢...

今天考日文順利的無事終了後...我的雙手超冰的啦...

於是啊...

親愛的秀北鼻就給了我一個暖暖包...

然後我們兩個就...把暖暖包夾在褲頭藏在衣服裡...

而且啊...我還跟秀說...就不要走一走就掉在路上...這就糗了...

結果..............

我上公車的時候...掉了...囧rz

我真的是當場囧到翻掉啊...

才跟別人說不要弄掉...

結果自己的就掉了...

呵呵呵...

暖暖包真的是冬天最好的夥伴啊~~~!!!!^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