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睡個午覺起來...就聽到這個消息...

真感謝Momo大人是用這個理由把我叫醒的...

我還真的完全嚇醒了咧...

結果到各家族一看...我的媽呀...這是事實...((我暈))

我要瘋了......

先是

KinKi Kids |  Harmony of December  (single)

→一人一色.....我是沒預購初回啦...只是...我很想要手環...

再來是

関ジャニ∞(エイト)|関風ファイティング
  (single)

→一人一色...這團搞起一人一色...簡直要人命了啦...但是我已經答應笨妹姊姊要買倉寶寶綠色了...

沒想到接著就是

KinKi Kids |  I album -iD- (album)

→我...我該鬧自殺了吧...哈哈..



我去上班了...

努力消化這個驚人消息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