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否認的...我喜歡的是美麗的翅膀...

雖然帥氣的翅膀也很正...

但是我就是喜歡美麗的翅膀啊...((笑))



跳舞很帥的翅膀是我家公主的偶像啊...((笑))

雖然我家公主都一直懶得跳舞...((苦笑))



跳舞帥氣的翅膀...

演夏之雪...有些輕浮卻很可愛的翅膀...

演Never land...有懼女症的翅膀...

唱歌跟Takki的聲音很像的翅膀...

在最新的PV中...製造出超炸的粉紅泡泡的翅膀...((那個蘋果啊...))

最近一直忙著個人SOLO con的翅膀...

每年年初都參與SHOCK公演的翅膀...

腳受了傷卻硬要上場的翅膀...

知道自己再無視腳傷下去就會再也不能跳舞的翅膀...

不管怎樣...就是很愛逞強的翅膀......



不論怎樣的翅膀...都是努力的翅膀...

希望這樣努力的翅膀...能夠在25歲生日的這天過的開心...



お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かわいいの翼くん





*幕後*

整篇賀文很努力的一直在跟姊姊的名字作區分啊...

或許有人會覺得有什麼好介意的...

但是...我會覺得怪怪的說...((傻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