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啊...

其實啊...KOKI算是我家的隱藏人口...((偷笑))

雖說是隱藏人口...但是也算是我家的人啊...

所以...一定要幫他好好的慶生囉...



KOKI...第一次看到你是在Neverland裡...

總覺得你的演技很厲害...

而且一直以來...

你的RAP雖然被我家妹妹們嫌吵...

但是我還是蠻喜歡你的RAP的喔...

而且在MBMH裡...超喜歡你演出的小弟...

那種超仰慕アニギ的小弟...超可愛的....((燦笑))



總之....生日快樂囉....

希望你能順利畢業啊~~~!!!!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PS...我最近對KT的愛...很薄弱耶...((無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