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在我小時候的夢境裡一直都有個男孩,總會在夢裡跟我說:「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個月喔!」而這夢境中的男孩,會隨著歲月的流逝,也可逐漸的發現那模糊的身影也會逐漸的成長,並且變的清晰。一直到我升上中學時這個夢才完全的消失,直到我遇見了你...



        「你好,我叫作中丸雄一。請多多指教!!」你爽朗的出現在我的面前,並且開朗的跟我打招呼,當我抬頭看到你的那瞬間,不知為何的就有種熟悉感。

        「嗯...你好,我是上田龍也。」我故作沉默的輕輕帶過這個招呼,只因我需要時間思考我們在哪見過面。

        「咦~你叫做上田龍也喔!!你的生日是幾號啊?」你開朗的問著,絲毫不在意我剛剛的冷漠。

        「我?我的生日是10月4號。」雖然覺得奇怪但我還是回答了你,因為你是第一個沒被我這樣的態度給嚇跑的人。

        「10月4日!?我跟你的生日只差一個月耶~!我是9月4日生的喔~!」嗯,還蠻普遍的回答...等等,我剛剛好像聽到了一句很耳熟的話...

        (「我們生日只差一個月喔~!!」)夢裡的男孩和現在眼前的你重疊了,我那個夢算是預知夢嗎?這時的我不禁苦笑著...沒想到我們最後居然會同團。





        _2006年10月4日前夕...

        KAT-TUN樂屋裡,充滿著上田的起床氣,除了中丸以及龜梨以外的三子全都不敢出聲,只能默默的等著兩位救星的來臨。

        終於龜梨出現了,當他一踏進樂屋就發覺到氣氛不對,於是就對著樂屋陰沉的中心點-上田提出疑問:「龍也,你怎麼了?怎麼臉色這麼差?沒睡好嗎?」

        「我一直都被同一個夢糾纏很久了,雖然有好一陣子沒有夢到了。」上田一見到是龜梨提出疑問的,滿臉疲倦的回答他。

        「夢?怎樣的夢啊?」龜梨好奇的落座於上田對面的椅子上,打算好好的聽聽到底是怎樣的夢會讓他們的上田這麼困擾,而其餘三子也在一旁豎起耳朵好奇的等待上田的答案。

        「就一直有個人會在我的夢裡對我說:"我們的生日只差一個月喔!"」上田輕描淡寫的帶過,卻掩飾不了雙眼下的疲倦。

        「這句話...有些耳熟耶?」大家一聽完上田的夢境,瞬間有種似乎有聽過的感覺,就在大家都想不出是在哪聽過的此時,中丸進到樂屋裡了。

        「龍也,回家嚕!咦?氣氛好像怪怪的耶?大家怎麼了?」中丸體貼的問著陷入沉思的所有人,但就在來不及得到任何答案的時候,上田便開口了「雄一,我想回家睡覺了!」慵懶的語調透露出主人有多麼的疲倦。

        「對喔!你昨天沒睡好不是嗎?我們先回家睡覺吧!今天晚上還要進錄音室錄節目呢!」中丸體貼的牽起上田,並且步向回家的道路。

        就在兩人已經離開樂屋很久之後,終於,田口跟龜梨同時開口:「那句話不就是丸子常說的話嗎!?」此時樂屋只剩下終於恍然大悟的四人了。

        「對了!今天不是才星期二嗎?」田中忽然問道。

        「是啊~怎麼了?」大家不解的問。

        「剛剛丸子說要帶老大回家睡覺,不是嗎?而且說是要為了晚上的錄音補眠...」田中話才說到一半,亀梨就立刻跳離椅子,「明天就是小龍的生日耶!可惡的臭丸子,我的生日禮物都還沒送小龍耶~!!」亀梨拿著手上沒送出去的禮物怒道。


        _回家的路上

        「你昨天到底又夢到了什麼啊?」中丸邊開車邊問著睡眠不足的愛人,但不知為何的忽然打了個噴嚏。

        「沒什麼,就我們第一次相遇時的事啊!因為誰叫你那麼愛強調那件事!」上田嬌嗔道,但口語裡滿是甜蜜。

        「那件事?喔~你是說我們的生日嗎?可是那是事實啊!而且這就代表我們是命中注定的啊~!!」中丸開心的說著。

        「你真的很笨耶!fufufu...」上田傻笑著。

        「我們先去一個地方好不好?」中丸看著上田的笑容也開心的笑著,並且提出到別的地方的想法。

        「去哪裡?」上田好奇的問,「可是我現在很想睡覺耶!」

        「那你先睡一下,到了我再叫你起床嚕!」中丸溫柔的說著。

        「嗯...我先睡一下喔!」上田說著就睡著了,而這可愛的模樣也讓中丸用著寵溺的眼神注視著。

        讓上田清醒過來的並不是中丸的溫柔嗓音,而是陣陣的海風送來的海的味道。「嗯...海的味道?」上田揉了揉雙眼。

        「你醒過來啦!」中丸聽到上田的聲音轉向副駕駛座看著上田。

        「為什麼我們會到海邊啊?而且...我們不是還要錄廣播嗎?」上田看向車窗外發現天已經黑的同時,不禁疑惑了起來。

        「呵!龍也你真的累過頭了...你看今天是幾月幾號星期幾?」中丸賊笑著...不不!是溫柔的笑著的將手機拿到上田面前。

        「今天?不就是...」上田覺得中丸的行徑十分詭異,但仍是乖乖的聽話看向中丸的手機螢幕。「10月...4日...10月4日!?現在已經是我的生日了嗎?」上田有些傻眼,因為他所看到的時間是"凌晨0:00"。「我們現在到底在哪啊?為什麼我會睡這麼久啊!?」上田覺得十分不可思議,畢竟他們離開樂屋的時間也不過是下午4點多罷了,怎麼會一覺醒來就凌晨了。

        「呵!這是秘密~!」中丸神秘的笑著,他怎麼能夠說出他為了躲其他四子,一路使勁的把車往海邊開呢!「龍也,你看外面!」中丸忽然十分興奮的指向窗外,而上田順著中丸的手勢看過去,映入眼前的竟是滿天的流星雨。

        「流星雨耶~!」上田完全折服於眼前的美景,甚至興奮到直接下車觀看,完全不管現在已是入秋的天氣了,雖然海風徐徐但吹久了也是會受寒的事情;但中丸可就不一樣了,當上田一離開車子衝下車的時候,中丸也十分迅速的就將外套披在上田肩上,絲毫不會讓他有任何損傷。

        「龍也,許個願吧~!就把滿天的流星當成蠟燭許願吧!」中丸溫柔的從上田的身後,雙手環繞著上田的腰身輕輕摟著上田說著。

        「我不需要許任何的願望,我只希望往後我的每一個最特別的節日都有你的陪伴,這樣可以嗎?」上田漾著幸福的笑容半回身的對著中丸說,末了,輕輕的吻了中丸一下。

        「這個願望我保證一定會實現的!」中丸聽完上田的願望後,笑的燦爛無比的許下承諾。「龍也,生日快樂!還喜歡我送你的禮物嗎?」

        滿天的流星見證了他們相互許下諾言的瞬間,而遠方有顆星正在閃耀著,彷彿正在計畫著如何設計下一對情人順利終成眷屬呢!









END...(?)


        _在中丸和上田家門口...

        「小亀,走啦!我們回家了啦!再這樣等下去你會感冒的~」赤西努力的想將執意要等上田回家的龜梨拉回家,誰叫龜梨執著非得輕手將禮物送到當事人手上呢?

        「我不要!要走,仁你先走好了~!」亀梨任性道。「你真的說不聽耶~!禮物放著,我們回家睡覺!」赤西直接就將亀梨的禮物找了個好位置放下後,立刻不多說的直接將亀梨給打包回家了。

        「可惡啦~臭仁,那裡禮物那麼多,這樣子,小龍哪會知道哪個是我送的禮物啦~!!」對於亀梨的吵鬧,赤西充耳不聞的繼續走向回家的道路...。

        至於,上田跟中丸回家後所要面對的就是如何處理堆積如山的禮物了!(笑)


        龍也,23才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我是"我很努力"之分隔線*************
親愛的龍也...
我終於生出來了...只是有些怪怪的地方啊...
請大家不要見怪啦...
今天整個人就是恍神到不行啊...
這篇故事可是苦惱了我好久好久...
因為一共想了三四個版本...結果...累死自己又寫不出個所以然來...
我只能說我最近的文筆真的事有夠差勁的啦...((跪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