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了新聞英文老師說的話...

忽然覺得每個民族的民族性真的差很多耶...

而且仔細想想...

我們的觀念裏真的很少會有永久留在某處的想法...

像是只要搬過家...似乎就會有種到哪都沒有什麼關係的感覺...[我是這樣啦~~!!]

而且...

不管對任何事...都不會有長久的觀念...







我也真的不知道...我現在在說啥了...((苦笑))

總之...

我開始有思考自己會迷戀偶像多久這件事了...

到底會多久...我也真的不知道耶...

我只知道...

我目前覺得會是永久的事...((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