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呢...

非常懶惰的我...又將這次做背景的工作交給我家小妹幫我做了...

現在我想來說說...旁邊那七個格子裡的男人啊...

首先呢...

真正的順序是...堂本小桃龍也公主潤潤小雅倉寶貝Ken chanKOKI...

而這七個男人呢...

也就是讓我花錢花的超兇的臭男人們...



至於上頭的區塊呢...事實上...

我妹問我要放什麼的時候...

我的腦袋可說是一片空白啊...((空))

於是便交待她自由發揮...

結果....我昨天一下班回家就看到上頭的圖...

當下可說是高興的不得了啊~~!!!

而且還因為太High...連天空都被我改成一樣的底圖了...



我只能說...我這次的底圖...根本就是用來點名用的嘛...

誰叫我家不常點名呢...

只是每次只要一點名..

就會發現我家的人口數...似乎一直在增加啊....

算了~~這就是所謂的順其自然吧...

家裡要養的人越來越多...但是我的錢包卻都沒有變胖的跡象啊...

不准再出了~~誰敢給我再出東西試試看~!!!!

就看我買不買....









雖然我一定會買的....

我還想買學年曆啊...有夠不知死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