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只要我乖乖地等,我就一定可以實現願望,就可以回到你們的身邊?



「ね!小亮,你說我真的可以回到大家身邊嗎?」內趴在餐桌上盯著錦戶在廚房忙東忙西的背影問道。

「當然可以啊!在說什麼蠢話啊!信不信你再說一次我就會把你的腦袋給拆下來喔!」錦戶依舊惡言惡語的表達他對內的關心。

他當然也知道內在擔心什麼事,因為他也一樣的在擔心著同一件事;只是為了以不讓內不安為前提之下,他便選擇了以消除內的不安為首要工作。

「可是...小亮,我真的很擔心耶!時間過的越久,我就...」內不敢再說下去。

「傻瓜!」錦戶停下手邊的工作走到內身旁,緩緩的抱住內因為不安而更顯嬌弱的背影。「就說要相信我們了啊!而且也要相信你自己啊!不然,你要我們怎麼幫你呢。」錦戶溫柔的說著。

「嗯!我絕對相信小亮的!」內聽著錦戶溫柔的言語,心情也彷彿受到了鼓舞一般。

「還要相信Hina跟Yoko他們!!」錦戶繼續提醒著,心情也跟著內的情緒而起伏著。

「對厚!還有把拔跟馬麻他們耶~!!」內像是忽然想起來一般,看到內的這種反應,錦戶就忍不住的小小的敲了一下內的頭。

「還說對厚!全部的人都很擔心你好不好!好好記住啊你!」就在錦戶還想對內訓話的時候,忽地,從門口居然響起了不該出現的聲響...

「Hina,我們家的小內忘記我們的存在了耶!!我好傷心喔!」橫山裝哭中。

「你少耍白痴了好不好!三八什麼!」涉谷忍不住的吐槽,而其餘三子則是偷偷的笑著。

「Hina,Suba欺負我啦!!」橫山繼續告狀著。

「不要耍三八了,橫山裕!」村上終於制止了鬧劇。

「欸!我們好像被發現了耶!」大倉指了指眼前出現的目露凶光的屋主-錦戶亮。

「大家那麼吵一定是會被發現的啊!」安田說出事實。

「我們好像原先就不是打算偷偷的來的啊!」橫山一臉正經貌的說著。

「現在好像不是說這些話的時候耶!」丸山很自然地先把安田拉離可能會發生世界大戰的區域,果不其然的...

「你們到底來幹麻的啦~~!!!」錦戶聽著所有人你一言我一語的講著話完全不把他當一回事,終於爆吼了!

「把拔~馬麻~」內適時的衝了出來抱住橫山跟村上「小亮,你幹麻那麼凶啊!?」轉頭對著錦戶說著。

聽到內的兩極化反應,錦戶氣的差點說不出話來,尤其是再看到橫山一臉我們贏了的表情看著他,他的火氣就越來越大,但卻也因為內而無法發作,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內把一群不請自來的"客人"給請進屋子裡。

而其他的人在看到錦戶一臉想發作又無法發作的臉,就不自覺的悶悶的笑著;他們可不想英年早逝啊!



「馬麻~我好想你們喔!!你們今天怎麼會來啊!」內賴著村上撒嬌著。

「當然是因為今天是我們可愛的小內生日啊!該不會因為放假,日子就過到忘記了吧!」村上笑著說。

而橫山一開始的勝利感,就在看到內一直賴在村上身邊後,消失的無影無蹤;這時就換他看著錦戶一臉"你活該"的幸災樂禍的表情了。看到這兩對情侶互動的方式,其他四子就完全屬於"看戲"的人了。

「生日...真的耶!!今天是我生日耶!!」內迷糊的說,而這樣的內也就是讓大家疼愛他的原因啊。

一夥人就這樣賴在錦戶及內的小窩裡不走,大家就這樣幫內過了一個熱熱鬧鬧的生日。

而錦戶看著因為這場突如其來的慶生會而笑容滿臉的內,也就不打算計較其他的事情了!



"只要你一直笑著,我就會為了守護你的笑容而努力!内 20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事後...

「你們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聽的?」錦戶黑著一張臉說著。

「你覺得呢?」村上悠哉的回應著,而其餘的人則是完全不敢作聲。

「很好!等著瞧吧!」錦戶鬥不過村上,於是轉頭向其餘五子撂下狠話。

「為什麼是我們??」其餘五子十分哀怨的瞪著明明是主謀卻完全沒事的村上不滿的喊著,卻也完全無法挽回錦戶惡魔報復的決心了。





END

----------依舊過期了----------

沒錯~

我依舊又過期了...

我是真的很想要在時間內趕出來啊~~!!!((跪))

總覺得內的生日就是要快快樂樂的渡過啊~~!!

只是我忽然想到...

一次寫關八八子都出現...果然是件很累的事啊...((癱))

不過...我還想挑戰小安的生日賀文啊...

只是呢...應該還是會過期吧...((汗))

接著..在小安之後...是SUBARU的生日是吧...((遠目))



算了...我再努力看看吧...((倒))

就先這樣啦~!!((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