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親愛的又令人驕傲的親親老公~

轉眼間就是你的25歲生日了~

今年的你過的很滿足吧!!

身為飯的我也超級滿足的喔~!!

能夠知道你的成長真的超級為你感到驕傲的!!

從Jr.時期不知自己目標的你,到現在目標明確且達到自己的目標,這樣的你超級讓我驕傲的喔!!



擔上你也已經不知不覺過了八年歲月了~

經歷了這麼久的時間我對你的喜愛卻只有逐日加深的傾向~

有時都深到我覺得會影響的有點嚴重XDD



看著你的轉變我真的覺得愛笑天使回來了之後的你越來越可愛~

不能去看你的SOLO控是我最哀怨的事...但是這是你今年送給我最大的禮物!

相信對你自己而言也是一份意義重大的禮物對吧~

看著你的SOLO控每一場的REPO就讓我覺得你真的做到了我不敢置信的事情...

那樣一個在團體裡默默不語的男人居然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撐過一個月的SOLO控~

那樣一個默默堅持夢想的男人居然已經可以將自己最愛的拳擊訓練結果搬上台表演~

那樣一個大家都不會注意到的人在這一個月內證明了自己是有能力的~

而這樣默默耕耘的男人終於被看見了他那身為藝人的光芒...

這就是我超級驕傲的偶像...上田龍也~!!



喜歡ドS的你...喜歡害羞時就會忍不住嗆歌迷的你...喜歡拿著歌迷買的場刊亂蓋章的你...

喜歡在週邊上設計歌迷而沾沾自喜的你...喜歡在千秋場唸著感謝的信淚流滿面的你...

喜歡超級適合戴眼鏡的你...喜歡各種時期的你...

最喜歡笑得超級燦爛的你~



因為這麼樣的喜歡你...更加希望你可以過的開心且順心...

總之,不知不覺已經25歲的你也要一直這樣讓我沉迷下去...



25歳の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



以下是自製桌布↓



尺寸只有一種...因為本人的電腦桌面大小就是如此XDD

旁邊是帶走的地方→1024×768





做的不是很好,還被我妹嫌棄...

不過這是我對這男人的愛,所以這是我最大的努力了...((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