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說,我愛你

你說,不可能

為什麼你都聽不見呢?

為什麼總是給了我「不可能」這句話呢?



「中丸,我愛你喲!」我一千零一次的對你說出了這句話。

「龍也,你又來了!不要再鬧了!」你也一千零一次的對我說出了這句話。

我真的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聽見這是我的真心話。

「我不是在鬧啊!為什麼你都當我在開玩笑!」我終於忍不住的對你大吼了,你卻回給了我一個無言的微笑,但那笑容裡卻有著那麼一絲的悲傷。

你到底隱瞞了我什麼?



「中丸,我真的很愛你喔!」我依舊開口說了這句會被反駁的話,但這次卻完全不一樣了。

「龍也,對不起...我沒辦法」你卻給了我不同的回答了,但卻也是最後一句你對我說的話。

「中丸,你在開玩笑的吧!你應該要回答我說不可能的啊!吶!你起來呀!不要再睡了啦!」我拍著你慘白的臉,但卻得不到你的任何回應。



「龍也,已經夠了!冷靜一點...中丸他已經...」小龜抓住了我的手,在我耳邊說著我聽不懂的話。

雄一,小龜在說什麼啊?我聽不懂啊...你明明就只是在睡覺啊...大家真愛開無聊的玩笑啊...是玩笑吧!

你應該會張開眼睛說是跟我開玩笑吧?對吧?

「老大你不要鬧了!丸子他...」怎麼連KOKI都開這種玩笑啊!快點起來啊!這樣又不好玩!

「是你們在鬧吧!雄一明明就只是在睡覺啊!幹嘛每個人都這樣子啊?」我回頭卻看到每個人的眼淚,「欸,你們每個人是在哭什麼啊?出去吧!雄一他很容易醒過來的,我們不要吵他了,等一下吵醒他就慘了。」我把大家推出房門了,這樣你總該醒過來了吧!



奇怪,我的臉好像濕濕的耶?我知道了,一定是小龜把眼淚滴到我臉上了吧...雄一,大家都好奇怪喔!

「上田龍也!你是鬧夠了沒!丸子他明明就已經走了!你讓他好好的去會怎樣啊?」赤西兇我耶,雄一,快點幫我啊!

「仁!不要再說了!」小龜,你幹嘛阻止仁講話呢?反正他一定是在說謊的啊!



對吧!

赤西果然是在說謊的啊...

你又沒有走到別的地方,明明你就還在我的眼前啊...

漸漸的,我的周圍已經沒有任何的聲音了...仁他們好像已經回家了呢!

終於沒有人可以吵雄一睡覺嚕...

也沒有人可以吵我睡覺了...

但睡覺前,我還是要跟你說:我愛你喲!你聽見了嗎?



END

***********************************

這是心血來潮跑出來的文啊...

就在不到一個小時內給打完了...

明明就還有一堆坑要填...

卻什麼都沒動的打了這篇莫名奇妙的中上文...

我明明就發誓不讓我家公主失去丸子的啊...

明明就說過悲文是赤龜專屬的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幹麻呢...

誰來救救我啊...((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