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了超多東西的啊...

在一到台北經過地下街的時候...

我就立刻衝進佳佳買了夏模樣了啊...

呵呵呵...

DM好讚啊...((醉倒))



後來~就到了世貿二館啊...

我一進去就衝向了東立啊...

立刻買了3套漫畫回家...

然後又到處去晃...

結果就忍不住的買了一大堆的精美紙袋啊...

真的很可愛啊~!!

又可愛又帥...



我說啊...

逛街雖然很累...

但是可以跟朋友一起出門真的超讚的啦~!!



颱風還其實沒有什麼影響到我耶...

因為到台北之後只有出火車站的時候才下大雨的...

後來就都沒有下雨了...



好了...

我也該休息了..

最近的心情一直都很差呢...

也不知道為什麼...

反正我就是這樣啊...

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