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整天完全沒看新聞,除了不想看到令人鼻酸的災情,也不想看到幾乎每次都會有的政府官員逮到機會的政治對立...

但是整顆心都掛記著在台南的庭靚&兔兔&笨妹姊姊...(正好三個都在台南...)

所以今天一下班我就立刻撥了電話給庭靚,問她目前的情況如何,因為現在只有她一個人在台南讓我超擔心的,不過聽起來很有精神(雖然我怕她是在逞強...),只是希望她能好好的度過這個意外...幸好我有打電話,不然我會自己一直亂想啊...

接著就打給兔兔,雖然知道前天有淹水不過今天打過去的時候,幸好水已經退了,只是電剛來,不過至少大家都還在收訊範圍內...這隻也是一個人在台南,所以也是讓我超級擔心的啊!不過兔兔讓我比較擔心的原因是之前某個私人因素,希望這次能夠順利度過...

後來想到了笨妹姊姊,結果這時的我很笨的先傳了簡訊之後才上姊姊的blog,發現姊姊有特地更新網誌要我們不要擔心,不過姊姊還是有回我;缺水真的是一大困擾啊...希望水快點來,讓姊姊可以好好休息~>"<



這次這個颱風真的是太可怕了,每次西北台都是會嚴重影響南部的居民...@@

幸好我所認識的人們,大家都平安無事...



↓↓↓↓以下這段開始可以無視沒關係↓↓↓↓

今天看新聞看的我好難過喔...而且也好憤怒...氣到我妹都叫我不要看了...

說不失望絕對是騙人的,但是現在這情況也很難考慮如何再給一次機會讓他們表現...難不成每年都一定要有人犧牲發生事情才要想辦法解決嗎??

為什麼每年都是這樣......好煩喔...

↑↑↑↑以上這段真的可以無視沒關係↑↑↑↑







希望這次老天可以再度保佑台灣度過這次的災難!!(祈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