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話了呢...

他說了蠻多句話的說...

"そ何のかわいい"

"それ何次"

"1日1次"

呵呵呵...

我總覺得他是在嫌我煩呢...

不過啊~

會講話後果然很可愛啊...

而且也有長大了呢...

整顆頭都變大了...((燦笑))



是說...明天會有颱風啊...

可是人家明天要去漫博會啊...

人家明天正好放假捏...

我要去啦~~!!

什麼颱風嘛...

真是的...

我還想要去帶「夏模樣」回家耶...

讓人家去啦...

ARASHI=嵐=暴風雨...<<無意義

我真的想出門啊...

我想去...((在地上翻滾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