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近了,秋意也濃了。

在KAT-TUN的樂屋裡,大家難得閒了下來各做各的事,赤西依舊搶著正在玩電動的田口的零食;而田中則是埋頭苦思著新的RAP詞;中丸難得悠閒的躺在沙發上睡覺;亀梨翻著雜誌,上田則是在沉思(?)。

「ね!小龍今年你真的沒有去任何廟會喔?」亀梨在樂屋裡沒頭沒腦的問著正在發呆的上田。

「咦?什麼?」上田一時反應不及的問著。

「我是說,你今年真的沒去任何廟會嗎?」亀梨再度的重複了問題。

「為什麼這麼問呢?」上田不做任何正面回答。

「因為我忽然想到你們上次在廣播裡說的事啊!你們說只有"看"到沒有去啊!」亀梨乖乖回答。

「嗯...你真的有在聽呢!我們的廣播。話說回來,那你今年有去嗎?廟會。」上田輕易的轉移了話題。

「我不就說過我有在聽了嘛!我最近都在拍戲又沒辦法去廟會。」亀梨嘟著嘴說著。

「誰說在拍戲就沒辦法去廟會的啊!KOKI他不就照去了嗎?還被拍到了咧!」上田說的是上回KOKI回千葉參加祭典的事情。

「對厚!可是...」就在亀梨還在可是的時候又被上田給打斷了。

「不要再可是了啦!就今天吧!你跟仁兩個今天就去廟會吧!這可是我的命令喔!要好好的玩喔!」上田笑容可掬的說著,並且將亀梨拉到正在搶甜口食物的赤西身邊,對著兩人下令要他們好好的去玩。

接著便很順的要田中也帶田口出去玩,就在這種狀況下,亀梨就完全忘記自己原先的目的是什麼了;而樂屋裡就這樣只剩下上田跟中丸兩個人了。

而上田就在順利的將大家都弄出(?)樂屋後,原先躺在沙發上小睡一下的中丸張開了眼睛看著一臉"成功了"表情的上田開口問道:「你又在欺負人了喔!現在都九月了,哪裡還會有祭典啊!」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可愛的愛人。

「什麼嘛~你什麼時候醒過來的~」上田嘟著嘴看著中丸說著。

「從小亀問你問題的時候啊!」中丸沒說的是他根本沒睡,打從一開始他只是懶的張開眼睛罷了。

「既然你都知道現在都九月了,那今天是什麼日子啊~??」上田懶懶的坐在地板上,將臉倚在中丸臉旁的沙發上慵懶的問著。

「今天?今天是幾號啊?」中丸因為上田的一個問題就忽然的清醒了過來,「難不成今天是九月四日嗎?」中丸忽地想到,接著便用著閃亮亮的眼神看著近在咫尺的上田,嘴角揚起了一抹微笑。

看到中丸的表情變化的上田,也笑顏逐開;只是就在下一秒,上田笑容又消失了。

「龍也?」中丸當然也沒漏掉上田微妙的表情變化,於是他迷惑的看著上田。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你的這個笑容讓我覺得好欠扁喔!」上田語出驚人的說著,聽到這個答案的中丸便露出一臉大受打擊的表情看著上田。「不過...卻又讓我有好幸福的感覺喔!雄一,生日快樂喔!」上田揚著一抹惡作劇成功的笑臉看著尚未回覆腦袋運作的中丸。

而原先感到十分心痛的中丸一時無法轉換情緒的呆滯著,一直到上田主動親了他的臉頰的瞬間,他才終於清醒過來。
"原來龍也又在整我了!"這是中丸恢復思緒後的第一個想法,接著他就在上田已退開一些距離的瞬間,一把扯住上田的手臂將上田扯入懷裡,「龍也,那樣還不夠喔!」說著便吻上上田的唇,像在品嘗最好吃的美食般享用著。

倆人就這樣唇舌糾纏直到上田似乎快要喘不過氣來,中丸才心甘情願的離開上田柔軟的雙唇;而上田在中丸忽然停止親吻的同時卻用著疑惑的眼神看著中丸,看到上田露出這種表情的中丸,不禁笑了開來。

「龍也,你再這樣看著我,接下來可是會發生事情的喔!」中丸輕撫著上田因為剛才的接吻而充滿著光澤的雙唇溫柔的說著。

意識到中丸暗示性的話後,上田不禁羞紅了臉輕搥了中丸的胸膛一下。「雄一是笨蛋!」上田嬌嗔著。

「是是是~我是笨蛋!」中丸輕摟著上田笑笑的說著。「那我這個笨蛋想問親愛的龍也,我有沒有生日禮物啊!」

「生日禮物啊~fufufu...當然有啊!!」上田經中丸這麼一提醒後,忽然眉開眼笑的拉著中丸衝出樂屋,坐上電梯直達公司的頂樓。

「嗯?」中丸不解的轉頭用眼神詢問著笑意滿面的上田,卻只換來上田更深的笑容。

在電梯終於到達頂樓時,中丸終於知道上田要送給他的是什麼禮物了!那就是~只屬於他們兩人的夏日祭典!

「龍也~」中丸開心的笑著。

「來吧!我們來玩煙火吧!我已經好久沒有跟雄一放煙火了!」上田拉著中丸一起快樂的放起了煙火。

倆人十分開心的玩著各式各樣的煙火,終於玩到只剩最後也是最壯觀的煙火了;在放這個煙火之前,中丸就先將上田帶到較遠的地方等待著。

「龍也,小心一點!我要放囉!」中丸摀著一邊的耳朵,另一手伸長著要點燃最後的煙火,就在點燃的那一刻,中丸也同時的往上田的方向跑去。

倆人緊緊牽著手,一起看著最後的煙火射向天際。

「雄一,生日快樂喔~!!我最喜歡一直都很有精神的雄一喔!喜不喜歡這個禮物啊?」上田轉頭看著中丸溫柔的說著。

「我很喜歡喔!不過啊!其實只要你一直都在我身旁,對我而言就是最好的禮物了!」中丸十分感動的抱緊了上田,溫柔的落下深情的一吻。

而煙火就像是為兩人做見證般的耀眼、閃耀,兩人就在璀璨的星空下度過了美好的夜晚。

"雄一,23才誕生日 おめでとう!愛してるよ、すっど!"

END
----------------過期了~的分隔線-------------------
如同分隔線所說的...
這篇是篇已過期賀文...其實原先可以很快寫完的...
只不過啊~雄一先生的生日正好是我的開學日...所以就在一陣手忙腳亂之際...
變成這時候才出現的東西啊....((跪))

接著的挑戰將是...9/10的某位關西小可愛的生日賀文啊...
呵呵呵...
我知道我還有很多坑沒填啦...
可是...我最近真的都很想寫短篇文咩...
所以...生日賀文是最佳的挑戰啦....((燦笑))

這篇或許會有些怪怪的地方...還請各位看文的大大們多多包涵啊...
請原諒一個對於今年9/4又愛又恨的瘋女人吧...((就是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