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我愛你,那麼不管怎樣我都不會忘記你。



「龍也,該起床了!」中丸用著十分有朝氣的聲音呼喊著依舊賴在被窩裡不肯動的戀人。


這算是個十分稀有的畫面,就這對情人間的相處模式來看,真的是十分稀有的!因為正在叫人的那個人才是平常會賴床賴到睡過頭的人啊!


床上的人聽到那擾人的噪音也忍不住皺了眉頭,張開那雙不願迎接陽光的美眸直瞪著眼前發出擾人噪音的人,接著緩緩的開口了。


「你是誰啊?」這句話的效果對中丸而言可是足以媲美核彈爆發的威力。

「龍也,你在開玩笑吧!這可不好笑啊!」中丸直覺認定上田絕對想鬧他。

「龍也?那是我的名字嗎?那你叫什麼名字呢?」上田用著十分茫然的表情重複著中丸所唸出的名字。

「這...當然是你的名字啊!龍也!」中丸有些激動的衝上前捉住了上田的雙臂「龍也,告訴我你只是在跟我開玩笑!拜託!」中丸有些沮喪的坐在上田的床沿。

「雖然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但是你不要這麼難過了,看到你這樣我就覺得胸口很痛!」上田看著中丸的表情忍不住的也難過了起來。

「可是你忘記我了啊...」中丸沮喪的靠在上田身上。

「可是我也忘記自己了啊!那...你就幫助我想起來不就好了!你應該知道我是誰吧!」上田雖然覺得兩個男人這樣靠在一起有點奇怪,但他心裡卻又沒有任何排斥感,於是便也很自然的跟中丸靠在一起了。

「對喔!我來幫你想起來吧!」中丸聽到這個提議也立刻就振奮起精神來。「那你先去梳洗一下,等等再開始吧!」中丸有些興致勃勃的說著。

「喔!」上田一邊被中丸推著前進一邊在心裡想著:這個人的情緒轉換的還真迅速啊!不過他不再沮喪就好了,而且我跟他到底是什麼關係呢?為什麼他一聽到我忘記他就那麼的難過呢?而且我的心裡好像也有個空空的地方,需要別人來幫我填滿的樣子。

「我得要去找相簿才行!」中丸把上田安置好後便急急忙忙的往房門外衝去。

「這個人真的很著急耶!」上田目送中丸離去的背影喃喃自語著。「他真的很希望我恢復記憶呢!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啊?而我到底又是誰啊?」上田盯著鏡中的自己不解的問著。

-TB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