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這星期一定要這麼忙嗎?

昨天跟兔&琪&琦一起去了位於世貿的漫博會...第一天的狠勁果然是有的...

人怎麼可以這麼多...而且逛不到半天...我就棄械投降了...((累垮))

後來還跑到誠品信義店去逛了...((傻笑))

就在逛誠品的時候打電話回家時,聽到我家小妹說演唱會位置圖已經出來了...

心裡就越來越緊張...

跟兔兔還有玟琦說掰掰之後...我們就坐上國光號回家去了...



回到基隆後的我們,先到了店裡一趟將$$拿給小Ma...接著又很Lucky的預先拿到了薪水...

而薪水就正好可以讓我買3張2500的票...然後我就不用去提銀行的$$...((笑))

回家後知道了我家小妹積極的想跟小Ma她們一起夜排...而且她還狂盧我一起去夜排...

是怎樣...我很累耶...

結果後來還是在我家爸爸晚上進房睡覺後,兩個人偷偷摸摸的離開了我家...跑到基隆金石堂跟小Ma會合...

我說真的,有夠累的...

途中發生了一堆有些讓人不太高興的事情...買票的時候也是...

但是,要說有排就是有差...因為沒想到基隆可以排到34以後的人數...

以為基隆比較少人說...幸好我們有排隊...拿到了超前面的位置...

買到10/6的黃2C 第6排...算是OK的位置了吧...

買到票卻沒有踏實感就是我現在的感想...

我現在只知道...我快睏死了...剛剛睡了一覺...還是很想睡啊...((滾))



好了!接下來就可以開始放心的作應援扇了...

我不想跟小Ma的世仇拿一樣的應援扇啊...為什麼都跟我喜歡一樣的人咧...((怒))

以上。我真的快要不行了啦...((滾走))



*另外*

下次再有這樣的事情...看我還會不會再跑去排...

肩膀都硬掉了...有夠痛的啊...

手都快舉不起來了...打字也好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