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天氣真好啊...

艷陽高照的...

其實回去都只是去看老師而已...呵呵呵...

有拍照片喔...

已經放上去了...其實是去偷跟我一起回去的同學的啦...

因為我並沒有相機啊...(嘆)



而且在要回家前...

還被學妹叫住...嚇了我一跳呢...

因為是以前漫畫社的學妹...

我可是到了三年級就沒有去過社團的幽靈社員呢...呵呵呵...

可是學妹都會認出我耶...很高興說...

因為我不善交際嘛...

連昨天也都只是靜靜的聽老師跟其他人講話...

完全沒有主動開口說過話呢...(笑)

可是昨天看到老師很健康真好...

原本大家都覺得老師瘦了...

還擔心...

老師是不是生病了說...

幸好沒有呢...

希望老師一直健健康康的呢...

就先這樣嚕...呵呵呵...



最後要走的時候...

老師說明年的校慶每個人都要帶男朋友回來給他看...

害我超無言的...呵呵呵...

店裡的Minami聽到我說的事情後...

居然叫我回我們班導說:我男朋友在日本很忙沒辦法過來耶...(笑倒)

真是有趣的人啊~~~!!!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