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說了...

自己懂就好...

就說過了...

妳真的有聽進去嗎?

我不知道耶...

因為那是妳的耳朵...妳的心...



******

吶...我超笨的...

已經是第幾次猜不出密碼了...

明明提示都超明顯的啦...

繼連北鼻之後...我又有一篇打不開囉...

喔喔...事實上真正沒腦的人是我喔...((笑))

套句連北鼻的話...我是笨笨琳...

秀...我要密碼...(超蠢的)

請記得留悄悄話啊...



超笨的我要去努力吸收西洋文學啦...

超笨的我要來去吸收...下星期要考的所有科目啦...

套句PiPi的話...我或許需要一杯黑咖啡...



超笨的我...已經不想管某人的事啦...

一切...看著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