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嘛就在我要回家的時候狂下...

在不然就在我要出門上班時不下...

真的很煩啊...

像昨天也是...

一上完電腦課...要從新大樓走到我們教室時...

下了很大的雨...

到教室後...雨卻又變小了...

接著呢...

到了中午要放學的時候...

雨又大的嚇人...

教室外的走廊都淹水了...

一階階的樓梯...都成了小型瀑布...

走樓梯走到一半的時候...

鞋子就全溼了...很煩吶...

害我回家猛用吹風機吹乾...

才能又穿它出門上班...



接著是今天...更扯的事發生了...

早上的時候雨並不是很大...更甚至露出了一些太陽的笑容...

害我走樓梯的時候都有一些小流汗...

沒想到...

就在第二節課之後...

天色暗的跟颱風天沒兩樣...

而且...還幾乎整個走廊都是水...

一直到中午放學的時候...

都讓人走的寸步難行...

沒有意外的...我的鞋子又溼了...

煩啊~~~(吶喊中)

基隆真的很愛下雨耶...

像現在...

又沒雨了...搞什麼鬼啊...

天氣真是詭異啊...


※轉換心情※

對了...

昨天上班的時候...我跟Mari說...我原本要把網誌的歌換成ONE ON ONE的...可是卻找不到歌詞...

結果Mari就說...我現在網誌的歌就是ONE ON ONE耶...(無言)

妳是在刺激我嗎??(笑)

我跟Mari都立志要把ONE ON ONE學起來的說...呵呵呵...

這是我們對KAT-TUN出專輯最大的心願...呵呵呵...(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上田琳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